书店Nodoka

 
   

我的博客名字其实就是我最常用的ID名字:在能用中文的网站我的ID通常都叫“书店Nodoka”,在不能用中文的网站我的名字一般会是“Nodoka”“MiyazakiNodoka”或者“HongyaNodoka”三选一(按优先级顺序排列,前一个被用了才考虑后一个)。不过无论是那个ID,其实都代表了一个人——宫崎和香,出自赤松健的人气作品《魔法先生》,绰号是书店。

这位妹子,算是我第一个真正“爱上”的二次元妹子——如果以那个时间点为划分的话,之前我只是一个喜欢看动画漫画的爱好者,之后就是ACG的狂热者了。我开始关注声优,书店的声优能登麻美子小姐至今仍然是我最喜欢的声优;我开始收集CD,从OP、ED到角色歌再到OST;我也开始玩相关游戏收集图片海报……总之那是人生中第一次为了一个角色疯狂。

现在想起来,我仍能滔滔不绝的说出这位妹子吸引我的地方:喜欢书,非常害羞所以容易脸红,平时是用刘海遮住自己的双眼,像个小动物一样;但是绝对不是弱气的妹子,在关键的时候能爆发出极强的能量有着普通人难以企及的勇气与智慧;有着专注的目标以及为了达成目标所具有的强大行动力;同时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花季少女,会为了自己小小的恋情不顾一切,配合上害羞这个表性格,会显得有些闷骚常常让人忍俊不禁。

不过很可惜的是,除了一套质量堪忧的盒蛋外,书店妹子从没出过任何比例手办(那个年代也没有粘土所以……)。作为一个以拍手办为当下兴趣的人,不能为自己爱过并且仍然爱着的妹子拍一套照片,实在是有些遗憾……

总之,纵使时光流逝,纵使我爱过以及未来仍会爱上很多妹子,本命和初心永远就是那一个人——宫崎和香,我永远的书店~

 
 
评论(4)
 
 
热度(4)